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3·17新政”出台以后 北京平房也限购

2017-06-08 09:10:39 来源: 人民网

在“3·17新政”出台以后,北京陆续发布了多条新政配套细则,其中北京平房被限购引发广大市民的关注。北京晨报记者邀请北京麦田房产交易中心分析师李静对于北京平房限购的新规进行讲解。

问题1 按照新规定,哪些人还能买北京平房?

李静回答:今年4月3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加强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销售管理的通知》,规定本市住宅平房出售对象为居民家庭的,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一是没拥有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或单身人士。二是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三是在本市没拥有住房且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5年(含)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问题2 在限购政策下,哪些人买不了北京平房?

李静回答:目前,北京暂停向以下三类家庭出售住宅平房。排名前列类是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第二类是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第三类是无法提供在本市连续5年(含)以上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