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现代中式风别墅案例

2017-06-08 08:4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风雅吴地,水墨江南,留下无数文人墨客的行踪,也留下人们印象中的一幅浓淡适宜的水墨长卷.这就是我们要在此案中表达的思维和意境。 本案位于常熟红色圣地沙家浜的一套独栋别墅,讲究住宅空间的层次感以及局部的细节处理,通过新的分隔力求将经典的东方元素融入现代的空间设计中,用现代的设计语言表达对古文化的理解和感受。在设计之初,设计师和业主深入沟通,在深刻的认识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的基础之上,用现代和中式的元素诠释了空间的风格,打破传统中式的束缚,让居住者感到舒适和轻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