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地中海风格设计案例

2017-06-07 08: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设计将海洋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给人以自然而浪漫的感觉.在造型上,广泛运用拱门与半拱门,给人延伸般的透视感。在家具选配上,通过擦漆做旧的处理方式,搭配贝壳、鹅卵石等,表现出自然清新的生活氛围。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在材质上,选用自然的原木、天然的石材等,用来营造浪漫与自然的风情。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在选色上,一般选择自然而柔和的色彩,注意空间布局上的联系,并且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且不显局促、不失大气,集装饰与实用于一体。在柜门的组合搭配上避免了琐碎感,显得大方而自然,让人能够时时的感受到,地中海散发出来的古老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其特有的罗马柱般的装饰线简洁明快,流露出古老的文化气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