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贺端午 迎六一 锦华广场有礼有粽!

2017-05-31 08:3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悠悠艾草香,绵绵情意长。5月28日上午9:00,锦华广场“浓情端午,欢庆六一”活动如约而至。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到访的小朋友们绘声绘色地讲述了端午节的起源、端午的意义及端午的习俗,令孩子们感触颇深,唤起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

随后,负责演示包粽子的工作人员双手将粽子叶卷成漏斗状,用糯米与红枣充实、压紧,再用细绳打结,动作麻利优美,转眼间就包出了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

看完演示后,大家纷纷拿起手边的粽叶跃跃欲试。

小朋友们对粽子并没有太多记忆,所以显得十分好奇,个个都上手试了起来,可是小小的手掌只能勉强抓住粽叶,想要折成形状并没有那么容易。幸好现场有专业的阿姨指导,还有几位有经验的家长也忍不住教起了自家宝贝。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除了香甜的粽子,锦华广场还精心准备了五彩绳与香包,希望将美好的祝愿送给小朋友们。

锦华广场自入市以来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生活配套、3米层高、体验式景观、锦华集团鲁班品质建筑等优势,受到了购房者的一致青睐!目前,项目四期109~150m²经济三居至奢适四居公开发售,推出交1万抵2万,农业户口再补2万的优惠活动,有置业需求的市民朋友不妨亲临售楼处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