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宁波搜狐焦点网 > 宁波新房 > 新闻中心

巴黎名城端午安康 我们的端午 浓浓爱意包起来

2017-05-31 08:3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农历的五月初五是我们传统的端午节,端者,初也,五为阳数,故又称“端阳节”。

DIY手工包粽子活动,活动如约而至,28-29日,连续2天。

终于圆满结束啦~

活动现场,大家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 轻松get一项新技能。

不知道各位参加的小伙伴,玩的可还开心,吃的可还满意。印象中的粽子,是这样的。

这样?不,我们自己DIY的是这样!

一步一步从原料到完整的粽子!

每一位学员都在认真的学习,全神贯注的看着老师的一招一式。

真的是一个细节都不能马虎呢

边学习边制作,不一会,各式各样的粽子摆满了桌子,每个人的眼中都充满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一番欢声笑语后,大家带着承载着自己,劳动“汗水”的粽子返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过端午、包粽子,我们是认真的。

【巴黎名城】

纵享品质 匠心礼遇

建筑面约75-125㎡尚品美宅

诚邀品鉴,魅力生活由此绽放

销售热线:0633-7788888/70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玖樾

中海玖樾

价格待定

鄞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