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龙潭街道拆违办:700平方米违建将建自行车棚

2017-05-25 08:59: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蒋若静)在龙潭街道安化北里小区9号楼楼前的空地上,有大约700平方米的平房违建,昨天,龙潭街道联合城管、派出所、工商、消防等部门,对此处违建进行拆除。未来这里将建设成为自行车棚。

龙潭街道拆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违建原本就是一个小型自行车棚,但是围绕着车棚逐渐建起了一圈小平房,被居民占用。“里头有两个小卖部,五间房子用于出租住人,最西边的曾用来停放摩托车,还有的房间用来当仓库。最多的时候,里面住了五六十人。而且顶部是彩钢板、石棉瓦遮盖,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拆除完毕后,街道将对安化北里8、9、10号楼小区内公共空间重新规划,实施整体环境升级改造,包括增加路灯、平整道路、留白增绿、建设停车棚等,预计8月底将全部建成。届时,安化北里8、9、10号楼将被打造成为精品小区。此外,街道还将发动小区内“小巷管家”、居民、志愿者力量,参与自行车的停放管理,规范自行车停放,确保自行车棚内不再出现新生违法建设。

据悉,建设完成后将移交北京燕京实业集团公司管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