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首套房贷利率全线上调 工中建招行调至9.5折

2017-05-25 08:31:04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5月24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银行和地产中介处获悉,深圳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全线上调。自5月25日起,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将深圳市的首套房利率优惠从原基准利率的9折上调至9.5折。与此同时,建设银行在深圳的首套房利率执行较低9.5折优惠。农行目前仍执行9折利率优惠,但市场预期即将上调。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一位信贷人士表示:“自5月25日起,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将从9折上调至9.5折,首套房文件已经下发,二套房利率政策目前无文件下达。”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在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询时表示:“自2017年5月25日起,我行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根据风险定价,且不低于同期基准利率下浮5%。其他个人贷款利率不变。”

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一位信贷人士称,该行首套房利率在9.5折到基准利率之间,具体要看客户的信誉。

有深圳地产中介人士表示,已建议客户24日打印征信记录,锁定利率。

目前,股份行中,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已将首套房利率调至基准利率的9.5折。

有农业银行信贷人士表示,24日仍执行9折利率优惠,但“今后不确定,还没发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