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进行时 裕升•大唐华府较新工程播报!

2017-05-25 08:1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裕升·大唐华府项目正如这季节一样,蓬勃奋进。项目现场各项工作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顺利推进,一座唐风古韵的高品质地标社区正逐渐长成!下面就随小编的镜头欣赏一下裕升·大唐华府的工程进度吧!

项目1期景观绿化及路面建设完成90%

项目7#:一层底板施工完成

项目8#:一层钢筋施工完成

7#、8#:车库顶板施工完成50%

幸福进行时,裕升·大唐华府升级精装新品,实景现房,火爆热销中;可变户型,百变空间,91㎡两房变三房,106㎡三房变四房,户户多一室,尽享N+1户型哲学!裕升·大唐华府6大升级精装样板间,恭迎品鉴!

VIP-HOTLINE:0633-8167777

项目地址:日照市秦皇岛路与郑州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