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本周末港一区三大事件

2017-05-24 17:0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事件一】Ⅳ期商铺30-220㎡户型全城面世

港一区最后一期双学区Ⅳ期名校商铺全城面世!30-220㎡户型,接受客户预约登记,错过再无。

【事件二】“房不剩房”住宅限时团购

5月27-5月28日(本周六、周日)“房不剩房”住宅团购活动火爆来袭,88-159㎡通透户型,抄底团购,限时速抢!3人即可成团,购买特定区域房源,较高享400元/㎡的团购优惠!

【事件三】“再次雀起”——孔雀来了!

5月27日—28日,前期领取过孔雀领养券的客户即可到接待中心领取活体孔雀一只。

此外,活动期间,只要到访接待中心的客户即可参与现场抽奖,缤纷礼品等您拿!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