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摄影培训班在北海锦华·禅茶客栈举办

2017-05-24 08:3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锦华摄影培训班在北海锦华·禅茶客栈举办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锦华集团对外宣传工作质量,提升宣传团队整体素质,5月22日,锦华集团宣传团队成员齐聚北海锦华·禅茶客栈,参加由集团公司组织的摄影培训。那蓝摄影学校教学部部长、齐鲁晚报摄影记者刘涛主讲,副总经理刘加星主持,办公室主任牟善林、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涛参加。

本次培训一改以往单一的授课方式,参训人员在品茶、交流之余畅谈摄影经验,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由主讲老师一一解惑。培训内容涵盖新闻图片摄影技巧、摄影构图、画幅安排、构图形式等方面,并重点突出会议、合影、证件照、活动、领导视察、工程等不同环境下的拍摄技巧及注意事项,并从摄影记者的角度,穿插讲解了关于新闻报道文字编辑方面的知识。

培训结束后,宣传团队在北海锦华·禅茶客栈举行了采风活动,由培训讲师带队随行,针对拍摄中随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现场答疑,并对部分有代表性的作品进行了点评。

与会学员部分照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