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集团装配式建筑发展提速

2017-05-24 08:2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锦华集团装配式建筑发展提速

▲培训现场

5月23日下午,锦华集团装配式建筑专题培训在锦华大厦十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邀请了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专家、日照市国丰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翼彪担任主讲,锦华集团总工程师宋瑞文主持并就装配式建筑发展历程、形势及规范进行讲授。来自集团公司各部室、单位、项目部等相关技术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翼彪首先介绍了装配式建筑发展形势及远大住工产业发展结构、产品等情况。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装配式建筑的制作原理、工艺流程、运输过程及现场安装过程,通过动画和现场施工视频的形式展现给与会人员,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装配式建筑,对大家共同关注的装配式建筑结构形式、是否能满足受力要求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解析,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腻严谨。

关于远大住工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大住工”)是国内排名前列家以“住宅工业”行业类别核准成立的新型住宅制造工业企业,是中国住宅产业事业的开拓者。在住建部授牌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称号之中,远大住工是我国少有一家综合性的“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

陈翼彪讲授后,宋瑞文对他的认真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装配式建筑技术与BIM技术的融合推广进行了介绍,对住建部《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概念。

装配式建筑是国家力推的新兴产业,其突破了传统的建筑模式,实现了流水线作业、批量化生产、现场组装的新型建筑模式;相比于传统方法,其具有质量可控、节能环保、效率提升、绿色文明的特征,不仅极大缩短了工期,而且各类能源物料消耗也显著降低。

锦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对推广装配式建筑技术的相关政策,由董事长率队先后赴中南建设集团、长沙远大住工等多家企业考察装配式建筑技术,积极推进新技术在锦华集团的推广应用,加速了锦华集团装配式建筑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