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市群团改革调研组莅临锦华·御府项目视察指导

2017-05-24 08:2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群团改革调研组莅临锦华·御府项目视察指导

5月21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肖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带领群团改革调研组,莅临锦华集团施工的锦华·御府项目调研群团工作开展情况。锦华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加星陪同。

市委副秘书长肖梅一行首先听取了锦华御府项目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部工会在开展农民工全程服务和基层团委贯彻落实“一学一做”工作的具体汇报,随后到农民工驿站,查看了探亲房、娱乐室、卫生室、开水房、乒乓球场、纳凉亭建设情况。

肖梅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工会、团委作为群团改革的一部分,自2016年开展农民工全程服务工作以来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锦华集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发图强、勇于开拓,把各项事业推向新高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