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三张图告诉你 投资为什么选商铺?

2017-05-23 08:3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股市、贵金属、银行...选择一多就不知所措,到底该选哪种投资方式?让自己的财富保值并升值呢?让我们来做个比较

1.排名前列局 商铺胜

投资商铺可坐享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而股票基金劳神又费力,此外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既可收房租,又可享受升值!

2.第二局 商铺胜

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更容易辨别商铺投资的优劣,黄金跌势频现,攀升难,商铺不仅自身不断大幅升值,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

3.第三局 商铺胜

物价不断上涨,银行存款利率却不断下跌,通货膨胀不可避免,货币贬值找不到别的对冲方式,购买商铺可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在想投资商铺,应该怎样选择呢?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

Ⅳ 期名校商铺  

Ⅳ 期名校商铺分布示意图

城市繁华大盘,成熟石臼商圈,集社区的亲民与商圈的繁华,依托住宅区稳定客群与老石臼庞大人流,一站式大型购物广场汇聚中心,日照港小学、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名校保障,在好商铺资源稀缺的今天,广揽投资者眼球!

沿街商铺效果图

一站式大型购物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