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巴黎名城 日照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

2017-05-22 08: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摘要:家是每个人幸福的港湾,房子是为港湾遮风避雨的堡垒。房子的工程质量,是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党和政府最重视的问题。昨天,2017年度全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发达·巴黎名城项目施工隆重举行,莅临的各位领导和前来参观学习的同行业精英,对巴黎名城项目的工程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2017年5月20日上午8时,“日照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发达·巴黎名城项目施工隆重举行,本次观摩会由日照市住建局主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市建设质量工程安全监督站承办。市住建局局长刘加宝,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建管局局长焦自民出席会议,市质安站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现场会议,全市房产开发、建筑施工及监理企业200余家单位,300余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观摩学习巴黎名城施工建设经验。

巴黎名城开发商发达集团、承建方天元集团对本次观摩会全力协助。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标准完 美的工法展示,与会人员赞叹不以。观摩会结束后,市住建局各领导对项目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施工现场严谨的管理细节、过硬的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项目施工质量提出更高的目标。建筑同行们在观摩结束后,对巴黎名城规范有序的施工现场,施工管理和房屋质量的高标准化体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表示在安全施工建设方面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观摩会,全面呈现了“发达·巴黎名城”项目的工程质量。今后,发达集团必将竭尽全力,继续以严格的工程管理要求、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巴黎名城打造成为全市的明星项目,为行业树立标杆,为日照人民打造品质卓 越、配套完善、秀美宜居的法式风情生态大城。

【巴黎名城】

纵享品质 匠心礼遇

建筑面约75-125㎡尚品美宅

诚邀品鉴,魅力生活由此绽放

销售热线:0633-7788888/70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