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百市北依河园 给你1000个选择我的理由

2017-05-22 08:2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叫市北依河园,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集住宅、商业、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小区,我家住日照市北京北路与莲海大道交汇处,从市区一路畅通驶来也不过二三十分钟,我家紧邻市北经济开发区与市北客运站,开车15分钟就能到五莲山、九仙山了。我诚挚地邀请你来我家住,向有些还不太了解我的新伙伴介绍一下我自己——

1、 我家所在区域的发展前景如何?

市北2017年重点项目主要包括4个项目:

电子家电产业园项目:项目占地500亩,建设标准化厂房16万平方米及配套设施,2017年5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完工,估算总投资3亿元;

市北经济开发区医院项目:项目占地150亩,建设二级甲等医院一座,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2018年12月完工,估算总投资1.5亿元;

热源及供热管网项目:建设热源1处,铺设供热管网26千米,2017年11月完工,估算总投资1.5亿元;

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修建道路40千米及相关绿化,2017年11月完工,估算总投资2亿元。

2、我家门前前景如何?

我家门前有条河,它有个很气势磅礴的名字,叫龙河!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治理中,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长度2300米。主要建设一座3米高橡胶坝、一座拦河潜堰,新修道路2400米,绿化面积32万平方米。目前工程施工单位已进场,橡胶坝放线完成,正在改造与河道治理有关的污水管道,计划12月完成。

3、我家小区内环境如何?

我家有高层、多层、电梯洋房等多种物业形态,一期多层已是现房,高层也即将交房,二期工程正在积极筹备中,我不王婆卖瓜,发几张实景图片你们看一下吧——

4、我家价格趋势如何?

自楼市回暖后,市北依河园凭借自身实力吸引了大批购房者的青睐,成交量噌噌高涨,北京路拓宽通车、龙河治理、莲海大道东通等也极大推动了市北的发展。顺应市场规律,市北依河园自今日起所有在售房源价格均有所上涨,自2017年5月18日起就执行新价格了,恭喜先入驻我家的业主朋友们了,你们的房子又双叒叕升值了,还没下手的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再观望我家还要涨价哦!

总之,我家的优点还多着呢,我就不一一列举了,你选择我,没错哒!如果你还有啥想加深了解的话,请拨打我家电话:0633-5576666/5536666。

最后,再给大家讲个缓解春困的小笑话:

老师:请同学们用“一带一路”造句

小明:我们市北依河园那一带,一路上都写着:买套装修房,不用自己忙,省钱买辆车,全家乐呵呵

日百集团

日百房产/倾力打造

生态宜居/新城新区

日百·市北依河园

看房抽大奖

0633-5536666/557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