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大唐华府 魔力来袭 奇幻魔术秀嗨翻全城

2017-05-22 08:2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裕升·大唐华府营销中心魔力四射,欢乐无穷。首届魔术剧场-大型户外实景魔术秀魔力来袭,到访客户在此度过了一个欢乐又充满奇幻色彩的周末!

精彩的魔术节目吸引了众多来宾到场,现场人气火爆无比!

魔术师炫目的表演,引得嘉宾惊叹连连,掌声不断,惊叹之余不得不佩服魔术师的高超技艺!

裕升·大唐华府精心为来宾准备的液晶电视、iPad等奖品更是叫大家直呼过瘾,拿到手软!

节目魔幻精彩,裕升·大唐华府的房子也是魔力无穷,亮点不断。裕升·大唐华府,现房热销,用心打造可变户型,百变空间。以极 致考究的匠心研发户型,使户型的空间利用率最 大化,优化后的空间都可以多改造出一间完整的房间,做到了” 91㎡两室变三室,106㎡三室变四室”,户户多一室,全方位满足成长型家庭需要!

“可变户型·百变空间”,裕升·大唐华府升级精装新品全城争抢,6大升级精装样板间,恭迎品鉴!

VIP-HOTLINE:0633-8167777

项目地址:日照市秦皇岛路与郑州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