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投资“新宠” 港一区Ⅳ期名校商铺 全城面世

2017-05-19 08: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一旦挂上“名校”名号,就自然而然成了热点,住宅如此,商铺也没能例外!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Ⅳ期名校商铺,与日照港小学、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名校为邻,坐拥稳定客源,依托学校聚集的地区环境,是以学生客流为主营点的运营商铺。

日照港小学效果图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名校商铺除了辐射周边校区外,更服务于楼盘自身住户,百万平米繁华大盘,3500余户常住人口,2万㎡特色风情商业街,有这些作为投资的保障,就不必担心学校寒暑假给商铺带来的商业冷淡期。所以港一区名校商铺也兼具了小区商铺的特性。

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效果图

本次面世的Ⅳ期商铺产品为A区东沿街区域,随着日照市重点打造的路段——连通石臼、新市区文登路(海曲路至黄海二路段)的开通,此区域的商铺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港一区Ⅳ期商铺产品示意图

名校商铺与普通商铺相比,投资门槛更低、回报周期更短、经营手段更为灵活,在股票投资风险大、投资回报率低的当下,港一区名校商铺必将受到大多数投资者和商家的青睐,成为时下商业投资的“新宠”。

特色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