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大唐华府 5月20日户外真人实景魔术秀

2017-05-18 10:4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的小时候,对神奇的魔术都会有向往。穿着燕尾服的帅气魔术师,华丽优雅的魔术女郎,带给我们一场又一场的梦幻体验。

如果有一场超震撼的魔术表演空降日照裕升·大唐华府,想想精彩的魔术表演,想想蕴藏在魔术里的神奇奥秘,是不是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呢?

本周六(5月20日上午9:00)裕升·大唐华府【大型户外真人实景魔术秀】奇幻来袭,为你展示神奇的魔术 ,和你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大型人体悬浮》、《大型钢刀刺颅》、《万箭穿心》《大型闪电换人箱》……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互动魔术,《消失的酒瓶》、《钞票进柠檬》、《砍手铡刀》……更有《可乐预言魔术现场教学》,在魔术师的带领下,让您亲自领略魔术的神奇。为您呈献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更有超级大奖(液晶电视、iPad mini)等你来拿!本周六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大型户外真人实景魔术秀】门票领取地点:裕升·大唐华府售楼处,8167777

裕升·大唐华府,全配套品质生活城,升级精装新品,现房热销,升级优化户型空间,打造可变户型,百变空间, N+1户型哲学,以极 致考究的匠心研发户型,使户型的空间利用率最 大化,优化后的空间都可以多改造出一间完整的房间,是真正做到了“91㎡两室变三室,106㎡三室变四室,户户多一室,专为成长型家庭量身定制。更有6大升级精装样板间,恭迎品鉴!

VIP-HOTLINE:0633-8167777

项目地址:日照市秦皇岛路与郑州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