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160平米四居室简约欧式装修

2017-05-15 08:4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客厅 设计师将房子的风格定位为简约欧式,提炼出具有传统欧式风格的元素为主调,揉入些许后现代气息,来加强空间的层次感和跳跃感,整体庄重不失温馨。

餐厅过梁采用了现代处理手法,拱形加黑色马赛克时酷搭配,让你忘却了原来过梁的沉闷压抑,客厅简约华贵的镜面装饰,增强了电视背景墙的亮度,延伸了地面高档瓷砖的恢宏。

门厅温馨浪漫的灯池呼应地面的精致拼花,烘托出一个华美的家,通透的雕花隔断完 美的完成了空间分隔的任务,空间层次隐约灵透。

客厅客厅 色彩上以经典大气的米色、金色系为主,局部应用黑色点缀,让空间的视觉感受非常稳重大气。 配饰沙发的色彩大胆运用,展现了女主人的柔美浪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