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集团一项工程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2017-05-15 08:3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安装协会理事(扩大)会议在津召开,锦华集团一项工程获中国安装行业较高奖!

近日, 中国安装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5-2016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颁奖大会在天津召开。会议对中国安装协会近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的项目给予表彰奖励,锦华集团承担通风空调安装的兴业银河华府C-1#写字楼工程荣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张茂文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工程突出贡献企业领导人,马来德获评突出贡献项目经理。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行业的最 高工程质量奖,获奖工程的质量和技术需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优质奖每两年公布、表彰一次,一次获奖数量不超过200项。评选过程由各省行业协会推荐,由中国安装协会组织对申报工程的工程特点、难点、施工技术方案,对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的控制措施及效果,节能、环保措施等资料层层审核、现场核验,获奖工程能够代表全国安装行业先进水平。

近年来,锦华集团始终高度关注安装工程过程质量控制,通过建立一对一责任体系,对全过程进行审核、把关,集团承建安装工程总体质量水平得到了稳步提升,近年来,先后有日照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地源热泵空调安装工程、兴业银河华府C-1#写字楼工程获得“中国安装之星奖”,另有四项工程荣获山东省安装工程质量“鲁安杯”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