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集团日照项目管理层莅临锦华御府考察

2017-05-10 15:3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9日,绿城集团日照项目管理层施总一行5人莅临锦华御府项目考察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费洪民、副总经理许良等领导全程陪同。

考察团首先到锦华御府临时接待中心了解项目概况,并在会议室由项目负责人辛本雷对项目规划细节进行了介绍。绿城考察团对锦华御府的整体规划、施工工艺、户型设计、园林景观以及人性化的细节考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根据绿城经验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为我公司快速提升设计理念和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双方希望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日照市的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绿城集团日照项目管理层参观锦华御府临时售楼处

绿城考察团听取项目详细介绍

绿城考察团到御府施工现场考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