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167平美式与地中海的结合 打造复古风情

2017-05-09 08:5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是一套五居室,五室二厅一厨两卫的格局给设计师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设计师通过布局合理化,通过材质、色彩的运用将美式复古的风情打造地淋漓 尽致。

大气婉约的客厅,添加上了冰激凌色的窗帘和颜色鲜艳的靠枕,让这个客厅大气之余又不失活泼精致。

公主床,充满春意的绿色窗帘,房间的小主人一定也是一个素净可爱的孩子。

阳光洒进书房,写一幅字,画一幅画,午后的惬意时间转眼即逝。

带了一点地中海元素的美式风格卫生间,大大的储物空间,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一个干净并且实用的厨房,给妈妈料理的时候一个好心情。

针对入户儿童房对着门的问题,做隐形“暗门”处理。远看会以为是一块完整的“装饰画”墙面,实则别有洞天

朴素干净又不单调的房间,可以让忙碌了一天的心慢慢的沉淀下来,好好休息。

阳台,有时候其实只是为了让自己沐浴在阳光下,阳光,就是整个阳台最绚丽的装扮。

糖果色与原木色的碰撞,稳重与跳脱的完 美融合。

背景墙以梵高名作《杏花》为定制壁画壁纸,接近珍珠光彩般的白色花瓣,轮廓与青色暮光的蓝色天空照应,为室内增添了一份文艺气息。

餐厅区设置“卡座+酒柜”形式,既方便储物,更体现了业主精致的生活品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