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三期住宅盛大开盘

2017-05-08 08:4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7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绚丽A区 三期住宅盛大开盘,凭借在石臼区域内的区位、优良的教育配套以及高品质的户型设计再度热销港城。

作为石臼中心繁华大盘,此次港一区推出的产品为项目A区的A2、A6号楼,南北通透和部分户型全南向一梯一户的设计,让居住舒适宽敞,采光通风好。除此之外,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项目配套的教育资源——日照港小学和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馥郁书香,时刻环绕在侧,让孩子先人一步。

上午8点多,选房活动尚未开始,参与选房的客户就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签到等待。“地段好、名校近、配套全”这些都成为众多置业客户选择港一区三期住宅的共同理由。

8点58分,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之后,选房活动正式开始,此外,现场精彩的节目演出、摇号抽大奖、老带新客户颁奖以及有奖互动问答活动,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新的高潮。

进入选房区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选取房源、签约,好生一片抢房的景象,这么“任性”的战绩再次令港一区万众瞩目。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由日照港房地产倾情奉献。项目位于黄海一路中段,石臼核心地段,周边城市配套非常丰富便利。项目占地面积320余亩,建筑面积近100万㎡, 规划高层住宅近3500套,规划建设商业配套约9.4万㎡,办公配套约4.7万㎡,是一个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生活综合体。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绚丽A区 名校配套,三期住宅,90-140㎡板式通透户型,开盘热销中!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