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5月7日三期住宅盛大开盘!

2017-05-05 08:2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爆的认筹现场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绚丽A区 名校配套,三期住宅,5月7日盛大开盘,90-140㎡板式通透户型最后认筹中,认筹即享ZUIGAO 40999元开盘优惠。

A区住宅的三大优势

优势一:更享生活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城市中心繁华大盘,项目采用复合规划,是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生活综合体,项目A区毗邻大型商超,更享一站式生活的繁华、便利。

优势二:更近学区 

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日照港小学,作为项目教育配套资源,两所名校与项目A区一路之隔,入学更加便利,在家即可看见孩子的成长。

优势三:更优户型

项目A区的户型设计进行了充分的优化调整,户型更加方正、实用、通透,部分户型采用一梯一户的标准设计,居住品质进一步提升。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