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丰台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小升初特长生比例控制在4%

2017-04-27 09:09:13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昨日下午,丰台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意见正式发布。从2017年起,丰台区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记录管理。从2017年9月1日起,逐步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年满6岁免试就近入学

根据意见,丰台区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凡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丰台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须在《丰台区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表》规定时间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具有本市户籍的本区小学毕业生,应当按照规定进入初中继续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

特长生招收控制在4%

非北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工作、居住,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须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就读。

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可招收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的学校原则上面向本区招收特长生。2017年招收特长生比例控制在初中招生总人数的4%以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