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三期住宅火爆认筹中

2017-04-25 10:2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三期住宅盛大认筹以来,就再次吸引了众多置业客户前来“抢筹”,目前排名前列阶段认筹火爆进行中。

排名前列阶段认筹异常火爆

排名前列阶段认筹:自4月22日(08:58)起至4月28日(18:00)为止,客户缴纳2万元认筹金,即可根据客户购买的户型和面积不同享受以下不同优惠:

第二阶段认筹:4月29日(08:58)起至开盘前一天(18:00)为止,客户缴纳2万认筹金,即可根据客户购买的户型和面积不同较排名前列阶段认筹额外享受6000元/套的优惠。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绚丽A区 名校配套,三期住宅,火爆认筹中,90-140㎡板式通透户型,认筹即享ZUIGAO 40999元开盘优惠!即日起,到访接待中心带客看房,参与《“友”礼同享老带新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9手机一部以及碧波餐饮券的奖励。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日照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