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永利国际1周年 全城寻找5.1日同生日的您!

2017-04-25 09:1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5月1日,永利国际接待中心落成并正式对外开放!

一年来,永利国际项目已扎根港城并在港城楼市中占据重要席位!

阳光温暖,岁月静好,我们在成长、我们在改进,但是从未忘记初衷。我遇见你,我记得你,慢慢的,推开门进来的您成为了我们的业主、朋友。

当得到您微笑的肯定时,我们觉得所有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初心"。

当面对您的提问及疑惑时,我们积极反思,努力寻求更好的为您解惑的方法。

一路走来,有笑有泪,感恩这365天以来的点点滴滴。我们在努力,我们在憧憬,我们在成长,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一路相伴和关爱。

感恩有你!为回馈新老客户的相伴,永利国际一周年,全城寻找5.1同生日的您。只要您的生日是5月1日(以身份证日期为准),5月1日当天到访永利国际接待中心即可领取价值98元“优沫烘焙”蛋糕券一张!

没错,就是您!刚刚好,您也在这座城市,刚刚好,我们同一天生日,来吧,一起庆祝,我们在永利国际接待中心等着您!

活动细则:

5月1日当天,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永利国际接待中心,转发本图文消息到朋友圈并评论【5.1,我与永利国际共庆生】即可领取优沫烘培蛋糕领取券一张,限量200份,先到先得,逾期无效哦!

——全民健身广场就在家门口,——学校、图书馆就在家门口, 永利国际区位优势全面提升,必将是健康生活全新风尚!

30万平米的精英专属城市居住区

★永利国际,位于日照新市区CLD地段,交通便捷,生活格局成熟。

★毗邻日照图书馆,小区自配一流双语国际幼儿园,紧邻项目东侧的小学即将开建、济南路小学、北京路中学、实验高中等名校环布四周。

★高标配置、用心细节成就高端品质。

★自然生态景观系统。

★智能社区服务体系。

户型鉴赏

★交通网络四通八达,7路、9路、24路、30路、34路、44路、52路多路公交站点。

■项目地址:山东路与菏泽路交会处(实验高中北、图书馆东)

■开发商:日照市新永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品鉴热线:0633-3316888/999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