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城50余楼盘集中亮相日照第18届房交会

2017-04-24 16:5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日照市迎来了第18届房交会。4月21日,日照市第18届房交会在会展中心如约启幕。港城众多楼盘争相亮相于此次房交会,为期三天的房交会,不仅为广大市民看房、买房提供了最便捷的平台,还为广大购房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大批优惠房源。

在房交会现场,众多楼盘的参展开发商不仅为购房者带来了充足的房源,还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彩的现场活动,丰富精彩的互动活动引来众多购房者前来参与体验。巴黎名城幸运大转盘,锦华房产微信摇一摇,即可获得多肉盆栽或健康礼包,另外现场还有机器人互动、免费VR体验等活动,蓝天尚东区为到访者准备了超级玛丽以及可爱的蘑菇水杯;此外,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动态 图库 户型)、东辰健康智慧城(动态 图库 户型)、城投尚城桂花园(动态 图库 户型)等项目到访并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水杯、抽纸等精美礼品。

市民在锦华房产展位前围观机器人

购房者咨询锦华御府项目

客户咨询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动态 图库 户型)项目

蓝天.尚东区展位上置业顾问为购房者讲解楼盘

东辰健康智慧城展位上置业顾问为购房者讲解楼盘

城投尚城桂花园置业顾问为购房者介绍项目

裕升置业展位

购房者在巴黎.名城展位前浏览项目

购房者前来咨询浮来春公馆项目信息

兴业房产展位信息

此次房交会有20余家房企参与,参展楼盘多达50多个,涵盖了新市区、老城区、开发区、高新区等多个区域,从多层到高层、从别墅到写字楼,应有尽有,房源非常丰富。是历届以来参展房企、楼盘最多的一次,不仅有一手房,而且还有近万套的二手房可供市民选择,户型以100平米以上的三居室最多。

据了解,三天的房交会吸引了大约3万人次观展,截止到4月23日下午4时,本次房交会成交近百套,登记意向客户2200多组,成交金额过亿元,成交量和现场人气均超预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