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港一区 三期住宅4月22日盛大认筹

2017-04-24 08:5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三期住宅盛大认筹,再次吸引了众多置业客户前来“抢筹”,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由于本次三期住宅开盘将以认筹卡号为选房顺序号选房,距离正式认筹时间前一日,前来办理认筹手续的客户就在接待中心内排起了长龙,队伍一度排到了接待中心的广场上。在等待之余,客户们纷纷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着三期住宅的相关信息。本次三期住宅提前认筹的客户,可享受最多40999元超值开盘优惠。

上午八点五十八分,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依次填写登记卡,办理认筹手续。“我主要看中港一区的学区,地段也好”,活动现场一位一、二期认筹没选上房源的老客户——陈女士向小编分享了她再次选择三期住宅的原因。

此外,认筹现场还为广大客户朋友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节目表演,央视《黄金100秒》特约歌手—美少女组合以及《星光大道》的美猴王——刘东风也前来助阵,将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17年荣耀再起,依托港一区周边城市建设的提升和日照港小学的投入使用,我们有理由相信,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绚丽A区三期住宅将更加受欢迎。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

绚丽A区 名校配套

三期住宅

火爆认筹中

90-140㎡板式通透户型

认筹即享ZUIGAO 40999元开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