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城投尚城·桂花园龙舟竞渡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7-04-17 09:1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5日,尚城·桂花园“龙腾水跃 桂花待放” 龙舟竞渡赛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举行!上午八点不到,前来报名的选手们已经把签到处围了个水泄不通,九时许,随着一场震撼的舞狮表演,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两组进行,三条龙舟为一组,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齐头并发的龙舟突然间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点线,飞快地向前冲去,岸上的观众整齐地喊着:“加油,努力!加油!”参赛成员个个使出了全身力气,奋力前行! 

   

随着清脆有力的锣鼓声,运动员们也拼命地喊着:“一二,一二!”而落后的队伍也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展开了激烈角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刹那间,鼓声、呐喊声、划桨声汇成了一首激动的曲子,队员们意气风发,共同演绎了一场龙舟盛会,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战!

  

激烈的比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获奖选手获得由桂花园提供有“日出东方海之秀”门票、河山泉水票、马克杯等等精美礼品并合影留念,此次龙舟竞渡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