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宁静以致远”浪漫地中海风格

2017-04-17 08:1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宁静以致远,淡泊以明志”,用这句来形容这个空间极为恰当,对于在繁华都市中忙碌生活的人而言,超脱物外的平和心态是那么的难能可贵,而这个家就能帮你实现。

空间以蓝色和白色作为设计基调,成功的展示出地中海地区的迷人景致。蓝白组合的家具,显得优雅宁静之余还让人感到恬静安然;圆润厚实的拱门,在纯白色彩的演绎下,使人联想到希腊的白色村庄,爱琴海的浪漫被巧妙地融入到空间中;蓝色的木门,不经意地点缀于白色的空间之中,犹如平静的大海一般显得安详。这样的家,能够让人突破时空的限制,随时可以感受到海洋世界带来的美好心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