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 尚美城 4月工程进度播报

2017-04-11 13:5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春暮春,酒暖花深。路旁的杨柳抽出嫩嫩的枝丫,姑娘们换上靓丽的春装,整座城市洋溢着欣欣向荣的气息,有了新的模样。

随着草木的日渐丰茂,尚美城的工程进度也每天都在推进变化,您所期待的新家,也有了新的模样。

—— 安居·尚美城4月工程进度 ——

【8#楼实景】

【9#楼实景】

8#楼及9#楼正在进行内外墙抹灰施工,8#楼外墙抹灰施工至21层,9#楼外墙抹灰施工至17层。内墙抹灰同步进行中。

景观区基本已全部施工完毕,苗木植被种植完成,只待随着时间推移,生长得愈加茁壮。

尚美城婚房特惠,购置婚房立减2万元!经济适用温馨两居、紧凑实用过渡型小三居,适婚户型超值特价!

品鉴热线:0633-8722222/8799999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