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地产”2017第二届日照市欢乐节盛装亮相

2017-04-10 10:1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日照城市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日报社)联合相关协会于4月7日至9日,在市人民广场(市政府广场)倾情推出“蓝天地产”2017第二届日照市欢乐节。

一大早市政府广场已经聚集了非常多的人们,等着这一场较具欢乐精神的盛会,上午十点“蓝天地产2017第二届日照市欢乐节”正式开幕。


在这期间我们还会举办各种活动,包括欢乐趣味运动会、健美操、诗朗诵、京剧表演、日照广场舞大赛和摄影大赛等。

如果把日照比作一位淑女,那么本次盛会将集中展示其“琴棋书画”兼具的艺术气质。全媒体读者节、少儿绘画大赛、“春天诗会”、日照市朗诵大会,让你手捧书香润泽心灵,让孩子在精心勾勒的图画里发现生活之美。

除了全方位的文化气息,本次欢乐节也很接地气,为百姓的购房购车提供较大便利。据悉,本届欢乐节将举办20 17年首场专业房展、车展,集中展示房企品牌,创新的基因体现在本次活动的方方面面,便民、为民的服务宗旨更是贯穿始终。

本次房展更是聚集了诸多家房产公司,蓝天尚东区、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巴黎名城、兴业玉兰花园等,日照热销楼盘齐聚,让日照市民更加了解各个楼盘,方便日照市民选择自己的住宅,房展为了市民的方便更是搭建便民惠民的购房平台,为市民提供较新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