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社区 责任房企 裕升华庭物业提前为业主验房

2017-04-06 16:0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质社区、责任房企,本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在即将进入裕升·华庭交付季的春天,我们的物业-瑞通物业,为业主们提前验房,保障现房质量,为业主提供一个满意的家,用行动兑现对业主的舒居承诺!

论是墙体、地面还是线路、消防,每一个环节工作人员都做到了细致严谨,讲求精益求精,为业主考虑周全。

在验房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认真做好了备案记录,并与项目工程负责人做好对接工作,将发现的问题在交房前整改完毕,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裕升·华庭项目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瑞集团旗下--裕升置业斥资70亿鼎力钜献。项目面向高端置业需求,普遍采用三菱电梯、西门子开关、TCL照明、美心入户门、太阳雨太阳能等建材,以精装楼宇大堂、彩色可视对讲门禁系统、社区无线WIFI等多重细节全面彰显项目品质!

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年到老年,裕升·华庭致力于整个居住生态的营造,兑现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裕升·华庭,为居者精工筑家,恭迎品鉴!

置业热线0633-3967777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