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梦想成真的那一天要来了

2017-03-31 15:08: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是大的,也可以是小的,是平凡的,也可以是非比寻常的,无论如何它都是你心中的那个梦想。

每个人都在坚持着自己心中的那个梦,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做着各自的努力,希望自己的梦想早日实现。那么如让自己的梦想早日成真呢?现在有了,来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助你梦想早日成真。

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它在周围生活设施配套上可以助您梦想成真。

香河农贸市场近在咫尺,购物方便,生活便利,周边分布的有朝阳小学,朝阳幼儿园,高新区中学城北校区,社区将配套建设一座高标准幼儿园,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它在位置条件上可以助您梦想成真。

兴业梦想成真花园位居高新区核心地段,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发展潜力无限,分为南区和北区两个组团,由稀缺多层洋房、精品小高层住宅和沿街商业组成。主力户型面积为70-115㎡,低公摊、低价位、高得房率,是兴业房产在高新区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生活样板社区。

梦想成真花园,它在设计以及服务条件上可以助您梦想成真。

四季园林,景观体验升级,可持续发展美学串联园区美景,设计健身跑道,儿童及老人活动区,为业主打造闲时户外活动空间。

全明采光,精工户型升级,兴业梦想成真花园深研现代家庭生活模式,精心设计全系通透户型,其中90m²三房产品,双南卧,南客厅以及全新居住空间,迭代人居新体验。

在服务方面,由兴业集团旗下金帝物业凭借十余年的探索实践为您提供放心安心的物业服务,智能化的配置,人性化的管理,为您细化服务每一天。

梦想还是要有的,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全心助您梦想成真。

项目地址:高新区富阳路与潍坊路交会处

VIP热线:0633-3696888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