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尚美城小户型有大玄机 我们做了这样的变革

2017-03-29 16:0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都市年轻人面临的较大苦恼莫过于房子问题,小两口好不容易把小家支把起来,舒舒坦坦的小日子没过两年,新的问题又来到。家里添丁加口,父母双亲一间房,孩子也要一间房,两间房根本不够住。

换吧,实在是没条件,再者刚住没几年似乎也没大有必要。不换吧,又有些局促。

有没有什么权衡之法……

既不用重新置换房子,又能让房间够住?

当然有!

尚美城经过实地实验,为您带来两个妙招,

让您的两居室秒变小三室or大三室!

88㎡两室原户型

两室变三室方案一:

不变的格局更多的功能。在入户门餐厅处,隔断出一个小房间。推荐做成节约空间的榻榻米设计,保证了房间的实用性。

可以作为二老偶尔光顾时候的老人房。亦可以当做孩子们的娱乐场所。这种改造既保证了客厅的采光通风,又尽量避免了空间和视觉的局促感,同时花费也比较经济实惠。

两室变三室方案二:

此种方案格局变动较大。缩小餐厅面积,将沙发组及电视移至玄关处。在保证客厅的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将原本客厅加隔断,改造成带独立阳台的向阳卧室。南向双卧,实用性强,非常适用于即将迎来二宝的二孩家庭。

尚美城为减轻80、90后年轻置业群体负担,

推出婚房特惠,购置婚房立减2万元!

经济适用温馨两居、紧凑实用过渡型小三居,适婚户型超值特价!

品鉴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