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古色古香 别有洞天

2017-03-28 14:4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界的风格可谓是千姿百态,丰富多彩,有豪华时尚的欧式建筑,有清新亮丽的英式建筑,更有古典韵味的法式建筑,在众多的建筑风格中,新式中国风建筑已经跃然成为众多建筑风格中的时尚领导 者。

新式中国风式的建筑,有其独特的风格与韵味,我们能从中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新式中国风建筑是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时间长河里的邂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

十六栋,作为一个新中式建筑的典范住宅,他传承中式建筑风格,提炼现代理念的精华,描摹塔尖人居,定制圈层生活。打造具有传统韵味的新中式院墅!

十六栋,以新中式为笔,化中式元素为己用,打造具有传统韵味的新中式院墅。内有亭阁流水、青砖青瓦、茂林修竹……中式建筑的精髓,在这里展露无遗,在这里你将忘记所有烦恼,让你时时刻刻如临世外桃源一般,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超阔新中式风格中庭,由园入院,由院入庭,汲取中式园林中的布景精华,层次、曲径、休憩、对景等建筑构景形式的相互串联,移步异景,步步有景,层次分明、曲径通幽,让您在院落中诗意栖居。

塔尖人士的居所,理应是风水俱佳、精英荟萃之地,十六栋坐拥香店河景,背望卧龙山景区,整个地势犹如一把“太师椅”,而十六栋则端坐在“太师椅”的正中央,上风上水,藏风聚气。

十六栋——东辰集团15载精工沉淀,精研港城高端人群居住需求,匠心巨献99席现代东方院落,传承东方建筑美学,融合现代居住理念,满足国人骨子里对庭院生活记忆的追寻,创造东西方交融下的生活味道。建筑面积约270--360㎡山河院墅,以超越的姿态引 领主城墅居时代的到来。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