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 尚东区 A区二期户型 精心构筑每一寸空间 !

2017-03-28 14:2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A区2期 盛大认筹

蓝天·尚东区A区位于临沂路以东泰安路以北 ,是市中心具有地质结构的黄金宝地,是城区繁华的支点。项目A区一期不足一月时间首开售罄 ,成了小城日照家喻户晓的“月光盘” ,精工铸造 ,紧邻商圈 ,交通便利 ,学府驻地 ,蓝天·尚东区一心为您的优质生活提供保障 ,选择这里 ,选择更有品质的生活。  04月29日 ,A区二期 , 盛大认筹 !

户型惊艳 

蓝天·尚东区A区二期未开先火 ,前期销售的炙手可热与客户的认可簇拥二期耀世登场 ,100-120-130-160㎡高品质户型惊艳来袭 ,不管对于新婚小两口还是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置业一族来说 ,蓝天·尚东区A区二期均可满足 ,一套舒适的户型 ,满足二人世界的浪漫 ,也能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04月29日 ,A区二期 , 盛大认筹 !   

精心构筑

蓝天地产一直秉承"科学管理、铸造品质"的质量要求 ,狠抓工程质量、加强监督管理 ,加快施工进度 ,倾心把蓝天·尚东区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  04月29日 ,A区二期 , 盛大认筹 ! 

A区二期 04月29日盛大认筹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