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我想有一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2017-03-27 14:1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想有一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句歌词唱出了我们无数人心中的所感所想。

家,无需很大,无需很华丽,家,就是是避风的港湾,是温馨的小窝,是温暖身心的一隅。一家人能在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过着平凡而又美满的生活,这无疑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仿佛瞬间就治愈了你心灵的创伤,瞬间使你觉得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幸福,而想要拥有这份简单幸福,也绝非难事,来安居 尚美城就能满足你想要的这份简单幸福。

安居房产以“助您安居”真诚质朴的初衷,打造安居·尚美城,只为那些懂得抓住幸福、向往幸福生活以及珍惜幸福的人提供一个可以安享一生的幸福家。

在安居 尚美城你可以让孩子在金海岸小学上学,拥有一个优质的上学环境,在这里上学,给孩子一个美好的锦瑟年华。 “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小学教育是各级各类教育的基础。以其完善的管理制度、精干的师资力量,以及特色素质教育体系而备受推崇。让孩子在一所优质的小学就读,在生命的初始阶段有一个好的环境,在严师的谆谆教导下茁壮健康成长。

地中海之旅景观园林,给爱人一个浪漫的私家花园。安居·尚美城以“地中海之旅”为设计理念,打造地中海风情主题景观,赋予每处景观独到寓意,以优雅舒适的视觉效果为业主展示讲述地中海的美丽传说故事,给每一位居住者、造访者以置身地中海旅途般的曼妙感受,采取五重立体绿化设计理念,目之所及,皆是繁花似锦,含翠叠绿,打造情景交融的园林空间,营造浪漫闲适的居住氛围。

明德物业周密安防,给家人一个安心的居住氛围。安居·尚美城聘请专业物业管理团队——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公司在管项目面积达到450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遍及山东17市地及全国18个省市,管理经验丰厚。

与此同时,这次明德物业与安居房产强强联手,入驻管理安居·尚美城。在标准的专业流程下,为社区量身定制个性化管理系统,将下设客服部、工程部、秩序维护部,形成分部门物业管理网络,覆盖整个社区。

由数十人构建成专业安保团队,轮流换岗,24小时不间断巡更。同时引进科技安防管理系统,紧密布防,确保社区业主居住生活安全。同时,社区内部采用立体式人车分流,家人孩子出行无忧,为您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安居房产便是致力于为您打造这样一个可以安守的港湾,一份可以承载您所有疲惫的家园。它和谐、安宁、安全,令您安心,让您安居,这是安居房产一直秉持的宗旨,真正的达到安居此地 ,尚美至善。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