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兰花开 魅力绽放

2017-03-27 14:0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下三月,天气转暖,到处都是一片欣欣向荣万物复苏的景象,春暖花开,姹紫嫣红,而唯独玉兰花开的最美,玉兰花开预示着春天真的来了,春天正一步一步的向我们走来,而美丽的兴业玉兰花园,也逐步地向我们大家走来,兴业玉兰花园以其独特的匠心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专注精神,为我们打造出了一个完 美的家,一个温馨的家,在这里兴业玉兰花园可以满足你对家的所有要求。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了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忘记过去一年的烦恼,开始我们全新的生活。有的人在过去的一年中没有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温馨港湾,有的人还担心孩子上学的问题,有的人还住在环境恶劣的小区里…..而如今,这所有的一切烦恼你都不必担心了,春暖花开,日照兴业玉兰花园为你准备好了一个温馨而又便利的住房条件。

日照兴业玉兰花园集所有住房优势于一身,为业主打造一个漂亮的家。

首先,兴业玉兰花园是由兴业集团亲力打造的,位于城市中央高品质生态社区,实力品牌,买的放心,住的舒心;物业实行全方位智能化管理,24小时智能安防,360度贴心为您服务。

玉兰花园以其独特的艺术设计,打造出一个高品质高颜值的生活小区,南北通透、全明布局、超大飘窗设计,使得房间变得更加敞亮宽敞,绿色的建筑材料,节能环保;外衣是欧式经典ArtDeco,兼容华贵典雅与现代时尚;主题色彩的园林设计,融入可持续发展的美学,春花秋月,夏风冬雪,四季皆景,给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在这里你的孩子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济南路小学、北京路中学、实验高中,各大学校环绕,具有很好的教育气息。

便捷便利的生活条件,兴业玉兰花园位于新市区海曲东路与菏泽路交汇处,这里购物便捷,你可以去银座大润发等超市购物,一站式满足你的购物需求,让你购物不再东奔西跑。

便捷的交通,兴业玉兰花园周边交通便捷,公交车有1路6路18路24路29路19路3路24路7路37路31路10路等,在这里无论你去哪里总有一路公交适合你。

与此同时,在这里你还能享受便利的医疗条件,对门就是市医院,陪父母定期体检,带孩子做好防疫,无需你劳神费心,家人健康长寿和就医方便有了最 佳保障。

春回大地,玉兰花开,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住玉兰花园,享受幸福而曼妙的生活吧。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