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法兰缤纷风格装修案例

2017-03-24 08: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主是三年前的老客户,孝顺的他对新家的设计要求很简单:一切以母亲喜好为主。女人天生对美有着最纯粹的嗅觉,所以在新家的设计中,设计师融入了更多的柔美和浪漫。空间整体采用的具有丰富文化底蕴的新古典风格。客厅设计从简单到复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展现出一丝不苟的艺术姿态。

舒适的慢生活当然要明亮的法兰金来点缀。从家具、灯饰到装饰品的选用可以看出,由简单纯粹的白色做墙面基底,明亮的法兰金是整体设计的主要色彩基调。

泼墨画般的大理石电视墙具有中国风,搭配黑金、深紫散发出的西式风情,使得东方的内敛与西方的浪漫相融合,碰撞出非凡的艺术效果。

空间整体采用的几句丰富文化底蕴的新古典风格。客厅设计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展现出一丝不苟的艺术姿态。

考虑到家庭人口众多,设计师在一楼分割出相对独立的机麻室,可供家里的长辈休闲娱乐。墙面选用了可缓解疲劳的墨绿色乳胶漆,实木桌椅提升了整个空间的品质,金色画框和灯具的点缀气质考究。

旋转楼梯连接着生活和起居两处不同的空间,金色的灯具与金色的画框呼应,金色的楼梯间和客厅设计呼应,格调十足的设计彰显出业主的独特品味。

业主是三年前的老客户,孝顺的他对新家的设计要求很简单:一切以母亲喜好为主。女人天生对美有着最纯粹的嗅觉,所以在新家的设计中,设计师融入了更多的柔美和浪漫。

外公年纪大了,更适合稳重大气的美式空间。老年人力求精简,所以选用了温馨简洁的实木床具,金框装饰画与精致的吊灯相呼应,倾听着老人家过去的故事...

除了爱,世界上最美妙的便是睡眠。考虑到母亲喜好,业主将设有大大的衣帽间和梳妆台的卧室留给了父母。父母的卧室温馨典雅,金色的墙面搭配乳白色的床具,延续了设计的统一性,宝石蓝金线刺绣窗帘的点缀更显轻奢。

楼上空间被分割为四个独立的空间,除去三间卧室外还有一件别致的书房,书房清新舒适,摒弃了复杂的设计,精巧的饰品提升着整体的调性,简而不凡......

业主夫妇的卧室同样是金色和蓝色的经典搭配,大范围深蓝色的应用折射出业主夫妇的性格,低调稳重而又讲究,法兰金的巧妙点缀体现出设计师精巧细腻的小心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