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朱中一:房地产企业做大做强要保持股权控制能力

2017-03-23 08:21:2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伍振国

22日下午,主题为“万亿时代的房地产”2017观点年度论坛在深圳前海举行。

论坛现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作主题演讲时指出,当下房地产企业做大做强具备了很多有利条件,比如城镇化还在快速推进当中,经过二十年房地产快速发展,有一大批骨干企业已经得到了锤炼,拥有很丰富的经验。

朱中一建议房地产企业应该抓住政策机遇,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

“房地产企业做强做大面临机遇,同时也面临挑战。”朱中一说,要把企业做强做大,首先就要研究开发消费者需求的、市场适销对路的、质量好的,而且能够做好运营和服务的产品,尽量减少和严防出现新的库存。

二是一定要提高企业的治理能力和管理能力,努力建设好一支专业化队伍,在企业的组织结构上要区分决策层和管理层的职责。股份制企业要保持董事长自身对企业的股权控制能力。鉴于房地产的产业链长,一些骨干企业又点多面广,从减少工作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出发,在产业链的合作商,建议推行横向集成、合作共赢的模式。

三是要把企业做强做大,既要有创新的观念,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把的产品开发好。同时又要把握好企业的发展节奏,平衡好发展速度、质量和负债的关系。

四是企业要做强做大,在目前的情况下,不管是企业的领导人还是我们的骨干队伍,都要不断地需要,要储备骨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