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兴业梦想成真花园精品小高层97㎡三居户型解析

2017-03-22 10: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起,好事来,兴业梦想成真花园22#、23A#新品小高层全城预约中!精心规划设计的97㎡舒适三居户型,诚邀品鉴!

兴业梦想成真花园,充分尊重高新区优质土地,用心考量日照老百姓的安家需求,倾心倾力规划设计97m²户型的「空间布局和功能细节」,品质居家生活全面跃升!

(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关键词

超大空间利用率

双南卧绝 佳采光

多功能细节处理

1

合理布局,高利用率

餐厅、客厅两个功能区联通设计,处于整个户型的位置核心,卧室、卫生间等空间围绕设置,提升了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保护了客户对个人空间私密性的要求。

●南北通透全明设计 示意图

无论在客厅还是卧室,美景推窗即见。阳光充满生活,每时每刻都能享受自在呼吸。

3

注重细节,功能精致

格局同样方正的次卧,有足够的空间摆放书桌和床,可以实现客房、书房、儿童房等多重功能。

● 多功能生活空间 示意图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