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3.25裕升·华庭现房开盘 孔雀展同步开启

2017-03-20 15: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羽”众不同,隽秀华庭!3月25日,裕升·华庭现房发售,盛大开盘,孔雀展同步开启!开盘当日,您不仅可以见证裕升·华庭现房开盘、近距离领略百鸟之 王—孔雀的华美姿态,还有机会领养超萌宠物!

3月25日,

相约华庭,我们不见不散!

 裕升·华庭百万平米全能生活城,涵盖22万平米商业广场、8万平米购物中心,周边配套完善,文化气息浓厚,金海岸小学(西校)、日照市图书馆等文教设施环伺,是一座集生活、购物、娱乐、居住为一体的新市区标杆楼盘。

  裕升·华庭现房发售,产品优势有目共睹。一梯两户,三米层高,全明通透户型,配备松下新风系统,三玻两腔断桥铝合金窗、美心入户门等高端建材;以精装楼宇大堂、彩色可视对讲门禁系统、社区WIFI等多重细节全面彰显项目品质!更有低公摊智慧小高层产品傲视港城楼市!

感恩全城,回馈父老,裕升·华庭交3万抵5万认筹政策钜惠港城,现开盘在即,优惠即将截止,抢占品质现房,机会不容错过!

置业热线:0633-3967777

购房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