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欧风格 装修案例

2017-03-20 08: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案例简介:
设计单位:西安福尚家装体验馆
项目名称:西安金地·翔悦天下
设计面积:76㎡
主要饰材:墙纸、隔屏、天花造型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材 料:瓷砖、乳胶漆、吊顶、橱柜、洁具、门、地板、五金等
功能需求: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
装修经费:6.8万(全包:主材+瓷砖+配饰+材料一线品牌)
设计理念:本案在空间格局的配置上,除了基本的两房两厅配备,在客厅沙发后方增设半开放式的书房,同时可作为孩子未来的多功能游戏室,增添亲子互动的温馨时刻。

以浅色梧桐木作为屏风,避免入门见厅的尴尬,侧旁则以茶玻保留视线的穿透性。

位于梳妆台旁的收纳柜体,侧面有梳妆镜的设计巧思;另外,通往主卧卫浴的走道两侧,则隐藏著收纳量充足的衣柜。

以铁件镜面元素作为书房的活动式隔间,可独立可开放,同时方便调节冷房效果。

同样具有完善收纳机能的书房空间,墙面跳以活泼的红色,赋予空间年轻活力。

考量卧室的采光需求,设计师局部封起床头对向的完整采光面,增设收纳矮柜与梳妆台机能,加强空间实用性。


将完整的厨房机能,规划在入门处的左手边,运用冰箱与矮柜的摆放位置,隐蔽厨房内凌乱的视觉感。冰箱后方的电器柜,则以高低差设计手法满足各式尺寸电器的摆放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