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让家装尽善尽美

2017-03-17 08:2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像手艺人那样去劳作,像艺术家那样去创作。专注一件平凡的小事,并把它做到位。壹目设计以匠心之名,专注于把家居设计做得尽善尽美。
   本套案例视觉感很饱满,不浮夸。家具和装饰都很简单直接,装修元素非常别致。工业风气息浓郁,空间整体高大而开敞。

对工业风您还停留在斑驳破旧的印象中吗?

其实工业风格也可以个性与优雅并存。

卧室,不使用过多的装饰,简洁单调的设计,却让我们体验着另一种的美感,营造出了静谧的气氛。

无论是工业风吊灯还是家具的选择,都使客厅看起来富有创意与优雅。

砖墙的选择完全消解了厨房的单调感,变得很有个性。

装修元素非常别致。

细节处的设计也很重要,厨房的中间预留走廊式的过道空间,不仅可以方便走动,而且在审美上也很有艺术效果。

吧台的设计为厨房添加风采。


设计师选用的灯具,在餐厅中非常抢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