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高峰已到 这些潜力盘不用错过

2017-03-14 11:0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告别二月,楼市的“金三银四”传统购房高峰已经到来啦,潜力盘别错过了。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   礼赞生活,成就城市新地标



日照港排名前列生活区是一个大型国际化生活综合体,集居住、教育、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医疗、服务于一体。ART-DECO风格建筑,稳重 典雅,历久弥新。30000平方米特色风情商业街、BLOCK商业街区、大型商业旗舰入驻,带来24小时的繁华与便利,区域商业价值的震撼升级。作为项目教 育资源,日照港排名前列幼儿园、日照港小学,两所名校全新建设、全面升级。

30年前,港一区改变城市;而今,新港一区再创历史。以全新的天际线,俯瞰未来;以一座城的丰盛,礼赞生活,成就城市新地标。

ART-DECO风格建筑,稳重典雅,历久弥新。30000平方米特色风情商业街、BLOCK商业街区、大型商业旗舰入驻,带来24小时的繁华与便利。港一区倾心打造目的地型消费。将引入高端影院,引进一线儿童教育品牌,打造全业态儿童体验城。商业和教育双引擎,重新谱写港城财富传奇。

五月花城   多一层空间 多一份幸福



人生如此,你总会遇到一些细碎的又不知如何解决的烦恼,其实这些烦恼,一间复式洋房即可搞定。

多一层空间,多一份安宁

家庭之间的关系,最难平衡的是婆媳关系,想要做好一个孝顺的儿子还得做一个体贴的丈夫,怎么办?

一间复式洋房,楼下老人房,楼上夫妻房,多一个生活空间,家人和谐了,日子安宁了。

多一层空间,多一个世界

大多数的父母有了孩子,便没了自己的朋友圈,这样的生活,会不会太无趣?怎么办?

一间复式洋房,孩子楼上,友聚楼下。楼上享受安静的睡眠空间,楼下好友聚会谈心,每一份不悦都在那杯酒里分散开来。

多一层空间,多一份自由

孩子的快乐总是纯粹的,相约几个要好的小伙伴来家里一起狂欢。空间太小,怎么办?

一间复式洋房,楼下、花园可以自由奔跑,楼上可以安静地玩乐乐高积木,开启智慧之旅。

这样的复式洋房哪里找?

「五月花城」复式洋房,带私家小院,是客厅,是会客厅,是花房,是休闲室,也是梦乡。楼上楼下超大自由空间,随心而变。生活随性且惬意,为你和家人营造最完 美的生活空间。

在「五月花城」复式洋房,多一层空间,多一份幸福。令人艳羡的复式洋房,幸福生活,从「五月花城」开始。

蓝天·尚东区  万千宠爱,一城繁华


蓝天·尚东区坐享5分钟生活圈,城市繁华随心优享。海曲路与临沂路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自在畅通。大润发、银座、新玛特等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场所环绕周边,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济南路小学、北京路中学、实验高中,3大名校教育,成就孩子精英未来。图书馆、大剧院、群艺馆等文化中心,尽在咫尺,翰墨书香,感受浓郁的文化氛围,从容享受惬意生活。

打造60-100-115-120㎡多款经典户型,既讲究居住的舒适尊崇,又充分利用每寸空间,实现实用结合。真正诠释好房子的定义。户型结构方正,动静分离,干湿分区,优雅空间,诠释品位生活。

独立规划功能完备的名流会所,全面涵盖休闲、娱乐、聚会、养生等丰富功能,低调奢华服务,为您的日常常居家生活创造的平台。超大豪华多功能名流会所,舒适与享受融合,让您感受城市中心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