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极简美宅 台北印象

2017-03-14 08:4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大抵是许多人梦想的幸福。可喧嚣的都市,迷失的欲望,总让人在夜幕降临的那刻,体味出灵魂深处的孤寂。本案设计师,回归需求本质,用极简的台式装修手法搭配质感家具,为业主打造了一个心灵休憩之地。

业主的居所位于独墅湖西,面湖而居,尽享一线湖景,视野所及,总是让人想起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美妙意境。凭借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设计师引湖景入室,巨大而通透的落地窗是天然的桥梁,开阔的让室内外没有过渡的痕迹。而室内以大量的白色,灰色和木色为主要基础色,少量黑色点缀,营造空间朴素与安静的氛围,亦与窗外那淡蓝湖水及粉墙黛瓦遥相呼应,台式简约的生活理念此刻竟与苏州的大隐隐于市和谐共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