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天尚东区 日照这组可爱创意照片刷爆朋友圈

2017-03-07 10:3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自行车遇到地球仪】

位于海曲东路上的城市规划展览馆,在正门外的广场中央位置,矗立着一座球形雕塑,以此来纪念日照市获联合国人居奖。

【当漂流瓶遇到万平口大桥】

2007年5月15日,万平口景观大桥正式通车。连接水运会基地南北区域。桥南面为世界帆船运动基地,北面为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公园。此图为万平口大桥北。离万平口海水浴场约500米。

【当机器人遇到高楼】

这里建于2004年,位于日照市开发区秦皇岛路。看,机器人有两条腿啦哈。

【当表带遇到钟楼】

这里位于日照市黄海一路。挺有“年纪”的一座楼。小时候,会拿上面钟楼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手表时间。

【当“放大镜”遇到城市雕塑】

日照的城市雕像不算多,日照灯塔正东立交桥东桥头这个算一个。建成时间:上世纪80年代。小时候,我们管这个雕塑叫做“盘古开天辟地”。不知道你们怎么称呼他呢。

【当“蜘蛛侠”遇到围栏倒影】

在日照城市的某一角,发现围栏的倒影。和“蜘蛛侠”相得益彰。2017,走起!

【当幸福与爱遇到蓝天尚东区】

一期排名前列告罄 ,二期即将登场

蓝天尚东区 , 2017 , 美好可期

蓝天·尚东区地处城市中央核心区,尊享优质配套,学校、医疗、商业等一应俱全,着力打造城市生活方式新地标。5分钟生活圈,畅享城市繁华,城央巨著· 书香环绕· 繁华商圈· 健康生活 !

购房热线:0633-6766666/8766666或15666273959/0633-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