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尚美城3.8女神节来到 不如送她一座“城”

2017-03-06 12:5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有一座城,繁花点点,绿草如茵,采采流水,流莺比邻。

高大疏朗的广玉兰,繁密挺拔的银杏树,撑起这片生机盎然的空间。缠绵纠缠着的龙须枣、风雅的垂丝海棠、还有小叶女贞与白玉兰,层层叠叠的错落出美妙精致的景象。每个角度都是可赏可读的画面。

四月里碧桃满树,盛夏木槿花开,八月桂魄香浓,秋意深来赏红枫。金枝槐、榆叶梅、大叶黄杨、金叶女贞、龟甲冬青……数十种常青绿植相映成趣,衬托出四时花开的主角。

【梦回春暖,风日水滨。在花园里散步、阅读,依偎在躺椅上,享受春日的明媚晴好。】

【长夏清和,青石漪流,烟波致爽。水流叮当悦耳,水汽销去溽暑,仲夏长晚,看一场牛郎织女动静参商。】

【秋和景明,细雨扫尘。石板小路曲径通幽,执一卷青书,开一局手谈,都是难得的清欢。】

【霰雪初霁,雪止天晴。领着孩子,堆个雪人,重拾童年的纯真,共享浓情天伦。】

我的家我的城,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3.8女神节来到,不如送她一座“城“。

安居尚美城婚房特惠季,购置婚房立减2万元!

经济适用温馨两居、紧凑实用过渡型小三居,适婚户型超值特价!

品鉴热线:15666273959/0633-8300288      

接待中心: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